16 Mar 2005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

前天 是白色情人节。

其实那一天我是很期待的... 心想着他会怎样和我庆祝。
结果那一天我们起床时已经下午4点了!(我们真的很猪,很能睡!:-0)
然后什么也没有说,他就开始打开电脑,处理他的事情。而我,很期待很期待他会对我说一声" Happy White DAy" .... 但是他似乎没有发觉我正在期待的表情。

我开始有点儿不耐烦了,觉得一个人生闷气很没意思。所以起来换上衣服,告诉他一声,“我要回家了”... 那个笨猪,竟然对我说 sayonara.... Oh..气死我了。为了面子,我是不会开口告诉他,我在生气。好,拿起包包,开门就走回家了。

晚上,我又借故问他,今晚去哪儿吃饭。他说没有意见,哪儿都行。(笨猪,难道他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后来他叫我到他家去,然后再决定去哪儿吃饭。

我骑着我的pink pink自行车,到了他家。我就靠近暖炉,一边取暖一边欣赏电视节目。
突然间,他从厨房里端了一些东西出来,“Happy White Day”,他说。“我做了布丁给你,你尝一尝”...唔....味道 not bad,但是很甜很甜。究竟是他放太多糖了,还是我心里感觉很甜?好了,气也消了,(他从来不知道我生气,因为我总是自己发闷气).. "Arigatou, Ryoji" ..给了他一个吻。 很甜蜜的一个吻。

之后,我们吃了昨天剩的咖喱,然后两个人去卡拉ok狂唱。虽然是很简单的过了一天,但是很开心。

简简单单,我喜欢我们的生活。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haha...好甜哦~~令我想起我也很簡單的2月14日情人節,那個禮拜其實我很期待我可以得到我那束鬱金香,(雖然我叫他cancel order,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得到),但是老公那個禮拜忙得快死了,已經沒空為我操心這個節日,加上情人節前一天我惹他生氣,所以情人節傍晚,我自己駕車到他家,打算贖罪,電話中的他依然很冷漠,想必還在生氣。。到了他家,他在洗澡,阿嫲叫我上樓等他,上到樓上,看見他在房間裏換衣服,(沒看到我)我就站在樓梯口等他,他那時的表情兇得好像要殺人似的(還在生氣,小氣鬼 :-p),一轉身,看見我,他嚇了一跳,然後對我裝了個鬼臉,我笑了,抱住他對他說對不起,問他是不是還在生我氣,然後他說了句讓我很感動的話--"看到妳,什麽氣都消啦~“。。 呵呵。。天色已晚,所以我們跑到附近便宜又好吃的西餐店吃“情人餐”~就這樣我過了一個雖然沒有鬱金香,但是也很快樂的情人節。

shErmInE said...

情侣之间难免会闹别扭,但是总得有一个人先开口道歉。
我是不会介意先开口,但是我总是口是心非。口说对不起,心里却觉得自己没有错!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