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 2005

我回来了

已经一个月没有上来了。在这一个月里,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感谢美君,诗秀(+老公),淑慧(+老公),慧珊,steph,日贞,慧芝..等人,谢谢你们的陪伴。我好喜欢古巨基的CD,他的歌声会天天陪伴我入睡。还有玫瑰的手链,高贵又大方(哈哈,就如本人一样),还有可爱的卡片和小时钟,真的很感动。

一个月过得真的很快,本以为有一点点遗憾,因为有些事情没有做到。其实并不是做不了,只是我没有去做。和Ryoji在一起很舒服,很安心。接下来的结局是怎样,我也很期待。我的好朋友诗秀-她是一位小公主。她现在很幸福,很快乐。但是小公主也会闹别扭,非要哄一哄不可。嘻嘻,希望诗秀可以和她的王子不再闹意见,天天开开心心。
昨天一下飞机,就到Ryoji的家去,他的家人都很友善。还有一只很大很大的狗。我很喜欢狗狗,可又害怕。看来还需要时间去适应它。Ryoji在马来西亚买了一瓶酒--叫做五加皮酒(成份有陈皮,当归..等等。我也没有喝过,但是很像很难喝似的)。当大家都很期待的时候,一喝下去,果然很难喝。但是他们都很有礼貌,全喝完了....我就喝不下去。

在他家呆了一天,就赶回来大学。因为有些事情不得不办。对于自己的事情,觉得很失败,我很惭愧,很后悔。希望自己不会再犯错。よし~頑張るぞ!

3 comments:

*mei* said...

你也可以变成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的,要相信自己。(就像光良的“童话”所说的一样)
你要加油哦!这次的这件事只是小小的挫折,不要觉得失败或惭愧。这次回去之后的新学期,肯定是一个更好的开始!我们都在这里为你加油, 等你快快毕业,加入上班族的行列!

candysquare said...

五加皮酒,聼起來好像很藥材味。。呵呵。
每一個女生都是公主,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一定能成功的~ 我也為你加油加油~這一個月裏我也很很很開心,希望很快又能常常見到你啦~~我的婚期定了哦! 11月11日晚上擺酒,11月12日早上過門,你和ryoji要來當我的姐妹哦!等你哦~~~~另外,我會好好珍惜他的,我也會收斂坏脾氣,多多互相遷就,我不會再臉臭臭了 :-p

candysqua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