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05

我终于可以升上大四了!

当我把assignment交上去之后,教授就和我谈一谈大四的问题。
在我们大学,升上大四就得进入研究室,跟随教授做实验和研究。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信心可以进到这位教授的研究室,因为每一年都很多人想进,而且人数有限,加上我成绩不太理想,所以很难会轮到我。
没有想到,教授竟然主动问我,要不要进他的研究室。
我真害怕自己听错,再确认一下,我真的没有听错。天啊,我太开心了!
作梦也没有想到可以进入这个研究室,可以做自己喜欢的研究。
虽然我不打算攻读硕士,但是这一年,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还记得当初以为自己会留级的时候,真得很低落,而且很担心以后的日子不好过。亮治的安慰,他所作的一切,我都很感动。他说,他还把床给扩大了(他的是单人床)! 刚开始我以为他只是加一块木板上去就行了。当我从马来西亚回来,到他家一看,哇!! 原来他去买了几块木板,自己作了一张床架....真得很惊讶。很感动。

其实,想一想.... 我也在扮演着天使的角色,我要去守护你.....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