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05

昨天的表现不太满意

昨天去了Organ针会社参加采用考试和第一次面试。
考试题都太难了,日本语汉字的部分都全不会,肯定吃“鸡蛋”了!
幸好数理和英语的部分我全都答上了,还松了一口气。

一个小时的考试后,就是面试了。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
其实我一点儿都不紧张。
说了“失礼します”后,我就开门进去。面试官只有一位,看起来还挺友善的。
自我介绍后,就坐下来。
刚开始的时候都还挺轻松的问题,可是接下来的问题有点儿刁难我似的。
“为什么你念化学却想从事营业的工作呢?”*(这一道题我有准备。可是回答得不太好)
“你对营业有什么概念?”
“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
..........
口头上在回答,心里却想:“什么时候才完事?”。
好不容易,15分钟后,终于面试完了。
离开后,发现今天的考试和面试都不太理想。
看来,我还得努力找其他会社。

亮治来接我时,我把今天的过程都告诉他了。并且说如果我找不到工作,我就得回国了。
他很希望我可以留在他身边,所以就对我说,如果我找不到工作,就当他的主妇好了!
(天啊,我不想当主妇,我要当少奶奶,行吗?)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