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5

5月14日 晴 剪头发

发现亮治的头发长了。
我说:“不如我帮你剪头发吧!”
他一点也不犹豫地说:“好啊!”
今天 5月14日 晴天 我帮亮治剪头发。
真的很战战兢兢。因为,我是不会剪头发的。
当初我只是以开玩笑的口吻问一问而已。
竟然到了这个地步,我不得不逞下去。
首先,找了一个很大的透明袋子,剪了一个洞,然后叫亮治把它套上。
他起初很不愿意,可是又不敢反抗。
好,可以开始了..
真的很紧张,但我完全没有显示出来,因为我要让他安心地让我剪头发。
过了大概20分钟,剪好了!*(呼~松了一口气!)
他很紧张的去照镜子,然后说了一句:“剪得不错啊!”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后面头发有个小小的洞)
哈哈,我只是笑一笑....希望他后面的头发快点长长。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不知爲什麽,我很喜歡這一句:“今天 5月14日 晴天 我帮亮治剪头发。”呵呵~~讓我腦海中出現一個很溫馨的畫面~~我常建議替胡先生剪頭髮,但他都不肯,所以只有他替我剪頭髮~我是沒有機會動手的~

shErmInE said...

哈哈,胡先生爱漂亮,所以不肯让你剪。
亮治不在乎被我摆弄,不在乎变成丑丑..呵呵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