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5

懒猪一只

星期六想去游泳。
张鑫说他没有泳裤,所以我刚才陪他去买。
他还真会挑,一眼就看上了最耀眼的那一条泳裤!
买了泳裤,回到研究室。我又继续看书。
眼睛是在望着书本,可是脑袋却空空的。
我每天都在想着就职的事情。
每天都在等消息,为什么会社不快点儿给我来信呢。
想着想着,后来,我告诉张鑫说,我明天的合同说明会不去了。
他气我放他鸽子,
他说:“你这懒猪!”
呵呵,我承认我是懒惰猪!
我真的不想再参加什么就职说明会了,厌恶了!
如果这次会社的结果不成的活,再作打算吧!
那头,教授催促我快点儿做实验...

5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懒惰猪fei,不要輕言放棄呀~~當初我也是在家量了半年地才開始工作的啊~~為你加油加油~~~

shErmInE said...

如果不成功,我就得改名叫山本fei了~~呵呵

candysquare said...

山本慧婷!!山本慧婷!!

faye....fei said...

肯定可以的啦。不要担心的
不过叫山本慧婷也不错! (*-*)

candysquare said...

我也這麽覺得~嘻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