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 2005

累!累!累!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每一天都很累。而且早上起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今天也不例外,早上挣扎着要不要起床,最后还是敌不过良心,爬起床了。
洗刷后,喝了乳酸奶(我每天的早餐),然后看一看亮治,睡得很熟...真不忍心叫醒他,因为他昨天画制图的作业到半夜4点才睡觉。
可是他早上有课,不叫醒他不行。
我想我的动作这么粗暴,换衣服开关门的声音也应该可以把他给吵醒吧。
“我不是告诉过你不可以超过2点睡觉吗?看,又起不了床了!”我一边念他,一边撩他的腋下,想要弄醒他。
“嗯..是的。”他无视我撩他腋下,眼睛还没睁开呢!
“你前一天,前两天,前三天也是说‘嗯..是的’。”看来他一点也没有反省。
“嗯..是的。”慢慢的,眼睛睁开了。
终于起来了!那我可以放心出门了。
抱抱亲亲后,我就出门了。
嗯...今天阳光灿烂,又是好天气!

到了学校,打开电脑。游览了一些网站,然后开始写这个blog..
当我快写完的时候,他竟然send message 来了.. “对不起..”
哈哈哈,我也猜到发生什么事了,他在我出门后又爬到床上睡着了!
睡到现在才起床。
看来我下次得等他一起出门才能确保他没有翘课!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