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05

新造型◆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想要到学校去做实验。
当我洗刷完毕想要换衣服出门时,看见亮治正睡得很熟。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竟然爬上床和他一起睡。
都怪亮治啦.. 害我睡到下午2点才起来。后来当然没有去学校咯。
我俩起床后,就提议去剪头发。
正好我头发最近长长了,而且有点乱。
到了美容院,由于人好多,只好先预约然后4点再回去。
这几天天气真热,中午走在大街上不好受。
好不容易到4点了,我们就回到那家美容院。
替我剪头发的是一个胡子长发的酷哥。
看了一些杂志,告诉酷哥我想剪怎样的发型,
他就开始动手了。
“你头发很厚哦,很久没有剪了?” 他开始和我聊起天来。
“你自己剪前面的头发啊?”看来他很专业,我自己剪过的头发也被他发现!
就这样,大概一个小时后,看一看镜子的自己。。
嗯,的确薄了很多,很凉爽!
看一看旁边的亮治,天啊!
差点儿认不出他了,剪得太短了!
“噗噗”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牵起他的手,走回家!

1 comment:

candysquare said...

fei fei fei 我要看你們倆的照片!!!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