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05

鮎(あゆ)おいしかった!

昨天Star Wars Episode Ⅲ上映了,我和亮治去看电影。
发现电影院里的观众大都是小学生,和中学生。
2个多小时看完了,说不上很好看,也不是不好看。可能我对它不太感兴趣吧。。
之后,我就到我counsellor(Rotary's Club)家去。
他带我和他的家人,孙子(我最喜欢的蘭ちゃん和桃花)一起到河边的一家海鲜店吃鱼去。之后,Rotary's Club的其他members也到来和我们一起吃。
我们就只是吃鮎鱼,听说只有这个季节可以吃。
而那里的鱼都是在河边钓上来后马上煮,所以很新鲜。
我们一人点了一套,一共有三道鱼:盐烧鮎鱼,味噌鮎鱼,天婦羅鮎鱼。
鮎鱼好好吃哦,一边喝酒,一边吃鱼,到了晚上8点左右,我就回家。
之后继续和亮治的朋友古川到karaoke喝酒唱歌去。
古川唱歌好好听,都是很高难度的歌,和rap的歌。棒!!
唱完歌后,他们还想再去喝酒,可是我已经累坏了,我想回家..
于是他们就买酒到家里继续喝。
就这样,他们在家闹得很晚。古川也在我们这里过夜,睡地板。呵呵。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