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05

什么时候才告诉我呢?

教授说9月份会有中间发表。
可是到底是在什么时候也没有说清楚。
我问了又问..没有答案。
我想9月去旅行,教授可不可以告诉我哪一天发表,
好让我可以提早订机票。
我想9月去万博,教授可不可以赶紧告诉我哪一天发表,
好让我可以报名参加学校的万博团。

亮治就快放暑假了,可是我没有假期。
我要趁这两个月努力做实验,然后9月的发表后自己放假去游玩。
可是一旦发表日期还没有定下来,我什么旅游计划也做不了。
教授可不可以早一点告诉我呢?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