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05

why me?

我总是很喜欢问你问题。
我问你,为什么你会和我这个外国人谈恋爱,你不喜欢日本女生吗?
我以为你会回答我,“因为你很可爱啦,很好啦,很够38啦...等”
怎知道你却反问我,“那为什么你会和我谈恋爱,你不喜欢马来西亚男生吗?”
顿时无言ing。。。。

我问你,“那你会爱我多久,10年20年?”
你答,“永远”
“哇,好夸张,那是多少个世纪?多少世?”
你说,“无限”

我问你,“你爱我有多深?”
你用手比了一个圈圈的手势,说“不停的绕转,就像轨道一样”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