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 2005

小惊喜


那天早上起来,看见放在门旁的boot上插了两根东西。 由于刚睡醒,所以看得不太清楚是什么东东。
走近一看,才看见是插boot的用具。
又是亮治给我的“惊喜”。
他总是买了一些礼物给我都不告诉我,让我自己发现。
有时候我很迟钝,隔了24小时才发现。

他的手表坏了有一两个月了。 我很想给他买新手表,可是我钟意的那只太贵了.... 最后买了一对情侣手表。亮治..等我存了多一点钱,给你买更好的手表。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