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06

情人节快乐

很久没有写blog了...
这些日子,很忙很忙。
忙着写毕业论文,忙着收拾家里准备搬家。
几乎每一天都没有停过。
前几天,有好几晚无端端哭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哭...就是觉得想哭,所以哭。
也许是压力很大吧。
而且,我真的很想家..好想回家。

终于论文可以告一段落了。
后天把稿交上去,让教授给我改一改,然后准备下个星期的发表。
这两晚开通宵一定要把它搞定!
可悲...今天情人节,明天我生日,却在写论文。
可是我当然不会忘记今天是情人节。
所以昨天偷偷的给亮治做了巧克力cookies和巧克力蛋糕。
卖相很不错,可是味道呢...就不知道啦。

唔...努力吧...もう少しだけ...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對哦。。還有巧克力這一招,我煩惱著要準備什麽給marx啊。。

喂喂,祝你生日快樂也祝你和亮治情人節快樂。寶貝不要哭。。乖乖~~昨天晚上marx告訴我說他現在在努力賺錢,如果明年籌到旅費后,我們就可以帶著baby去找你和亮治了呢~~所以你要乖乖,大家都很想你哦。

哭一哭疏解壓力是好的呢。加油哦。

shErmInE said...

你老公好好噢。
我也要开始努力赚钱,实现我的梦想。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