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6

一闪一闪亮晶晶

买的keyboard昨天送到家里了...
小野老师教我的第一首歌是小时候常常唱的儿歌:

☆   ☆   ☆   ☆   ☆   ☆   ☆   ☆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挂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许多小眼睛,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   ☆    ☆   ☆   ☆   ☆   ☆   ☆

这两天一闲下来就练习,亮治说多两三年我就可以和他合奏了。
呵呵...


今天上班时部长称赞我,还说2,3个月后会让我负责不同的工作。
太开心了,因为我每一天做的工作都很简单,枯燥..快闷死了。
新入社员都得从基础做起....
部长还说对我很期待哦。
努力!努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期待我们的Canon大合奏...hehehe ...

shErmInE said...

好啊,可是要让你等几年。。我会努力的!

candysquare said...

fei, 你知道嗎?小星星是我每天晚上臨睡前一定會唱給寶寶聼的歌。。嘻嘻。

shErmInE said...

xiu xiu是个好妈妈。
以后我也要弹给我的宝宝听。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