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06

出差回来了

今天终于从上海回来了。
老实说,从我第一天到上海,我就想回家了!
展览会举行了4天,真的真的很累。
每天早上6点起床,下班后还得去应酬..晚上回到酒店都已经是10点了。

在我还没有去上海之前,我想任何一个人都知道上海是一个国际都市,经济发达..
可是当我到了上海后,我真的很失望..
的确上海很多高楼大厦,经济也很发达,可是我觉得上海很脏....我刚到上海浦东机场等taxi的时候,头上滴下了几滴水,原来是从建筑物滴下来的。一路上,路上也有不少垃圾,然后经过了很繁华的街,也经过了很老的街...
除此之外交通很乱,每次坐车5到10分钟一次就会听到horn..
店里的服务态度又不好,机场check in时更糟糕,一句话也不说,处理好后就把passport和ticket还给我们,真没有礼貌!外国人会怎么看一个在国际机场工作的柜台小姐的态度呢?作为一个国际都市,却没有国际水平的服务。

除了我们住的酒店和晚上吃饭的日本料理店给我很好的印象之外,其他的我都没有好印象...

如果问我还要不要去上海,我肯定说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妳出差去了..我就奇怪...為何那麼久都不見妳寫寫..

我對於上海...其實印象不錯...不過就是妳說的...髒和亂...會扣分...呵呵..

Anonymous said...

Roma was not built in a day.^^.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