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06

伊豆--天城高原

我肥回来了...
回程很堵车,开了接近8个小时车,累坏了。
第二天一早又是上班日子..



在酒店享受了一顿美味的怀石料里,这间餐厅的景色很棒!日落和富士山都可以看见!cheers!


我的最爱--carbonara..很好吃!!


雷藏懒洋洋的休息中..


和亮治的妹妹,mizuki的合照。后面的富士山才是主角,我们是点缀。


金太郎一岁半了,越来越乖了! 不像以前那么顽皮,可是还是一样这么可爱。


共享晚餐前一照!



我们睡在楼上的和室,楼下是洋室。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ei..怎麼覺得你好像瘦了一大圈的感覺...

上海有那麼恐怖嘛?

shErmInE said...

我有瘦了吗?
我的体重都没有减少....

我去上海时反而胖了1kg,因为每天都吃吃喝喝。。。

Anonymous said...

我想是工作的關係吧..工作後總會瘦下來的...

現在不知道為何,我的體重一直沒有辦法提升...半年前還是49公斤,現在一直在43和44之間...我很想吃多一點...但是吃多我又想吐...所以體重一直沒有辦法提升...不知道是不是厭食症...

shErmInE said...

好羡慕你哦,我以前(很久很久以前)瘦的时候,45kg。。。现在,简直胖的不敢报上自己的体重。。

Anonymous said...

拜託...妳先在looks very good!

我只想體重增加一點...現在過輕...不健康...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