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06

我是野蛮女友?!

有一天出外游玩时,穿了新买的鞋子,心情还挺好的。
怎知道,走了几个小时...脚就开始疼了。
新鞋子“打脚”哦..
亮治看我这么辛苦,就说不如坐下休息一会吧。
我当然坚持不,难得出外旅游,当然要玩个够,怎么能休息呢。
于是忍着疼痛,继续走.. 还要边走边埋怨。(我真的很矛盾的..)
亮治就这样无缘无故被我骂..
然后他说你要怎样才不生气呢?
我说,把你的鞋给我换。
他很不愿意..可是又不可以不顺我,便把他的球鞋脱下来。
然后,我对他说,“你不可以不穿鞋,来,穿上我的高跟鞋”

看着他困惑的表情,然后慢慢的穿上我的鞋..牵起我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

这时候,身边的路人看着他,小声说大声笑。。

可是这时候我觉得我很幸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果然真的好幸福...呵呵..好甜蜜...=)

candysquare said...

可憐的ryoji。。。嘻嘻。。

shErmInE said...

他说他喜欢被虐待。。。
所以我只是圆了他的心愿。嘻嘻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