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06

我要去台湾了

今天我的上司突然告诉我,这个星期天要和他去台湾出差。。

天啊,我有点反应不过来,太突然了。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后来才知道,上司也是突然接到上头的指示。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想去...

一来,出差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累的事;
二来,我不想和亮治分开...我越来越依赖他了!! (其实是他不想和我分开)
三来,天气好热,不想去更热的地方(这也是理由吧?)

算了吧,才一个星期,忍一忍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台灣??我會在台灣待到星期三早上也...呵呵..也許可以碰碰面

shErmInE said...

呵呵,你现在在台北对吗?

我这个礼拜天才出发...
写这个blog的时候,就想到会不会和你在台湾见面呢?然后幻想了很多。。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