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 2006

今天心情很差

不要对我批评...我很不喜欢你批评的口气。

我写的出差报告书,竟然被退回来了..
我的大大老板说,“我感觉不到你这次出差回来后的干劲,还有你的计划和感想不够。重写”

天啊,我最讨厌就是出差!去前要准备一大队东西,去时还要每天见客户,每天喝酒,回来后还要写报告书..我只是一位工程师,我不是营业员的,为什么我要应酬客户,为什么我要写很好很好的计划书?!

没办法,只好重写。
同事安慰我说,“大老板对你有要求,就是重视你,那像我写的报告书,大老板已经对我放弃了。”
听了后,我该高兴还是继续唉声叹气??!!

今天在公司还遇到一个三八在我背后说我没有对他打招呼。(在同事背后说我没有礼貌)
我都不想解释了,是他自己不哼一声离开公司,谁知道他提早下班,谁知道要向他“请安”,说声“辛苦你了”。
他自己更加没有礼貌,离开时也不说一声。
我觉得你自己没有做到的事,就不要要求别人去做。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