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 2006

不能失败

明天要交客户的调查报告书,
所以这个星期都在边调查边写这分报告书,
由于时间很短,上司说我做的实验不能失败。。。
我感觉好大压力。预感会失败。

结果,今天早上,我真的失败了。
重做。
可是没有多少时间了。
没有办法,只好今天晚点回家,直到做好为止。

突然间觉得,自己越不想失败的时候,反而更容易失败。
实验失败了,还可以重新做过,
人生失败了,当然也可以重来。
做不做,还是自己的意识。
不是不能,只是要不要的问题而已。

最近亮治遇到很不顺利的事。
我想帮他,可是他说自己会搞定。
"相信我,我会没事的",他说。
是的,我要相信他,那么他才会有信心做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你說得很對...不要被失敗打倒...

when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加油!!

shErmInE said...

我没有被失败打倒。。
结果顺利的交上报告了。
可是,很累。

我们一起加油。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