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ct 2006

奸角登场

9月29日,结束了第二次的SSK Project 的meeting...

想得头都大了,总算present完了我的意见。
下一次meeting在10月10日。
虽然老板给我机会,可是我觉得我一个人有点做不来这个project..现在唯有尽力吧。

最近想要多花一点时间去打理网上的买卖,毕竟作了将近一年了,想要夸大它,同时希望可以增加收入。
因为想要快点实践我的愿望..

明天一大早6点要起来去新泻,很久没有和亮治出远门,
所以明天要好好玩一天,然后吃新鲜的海鲜料理,幸运的话,还可以看见漂亮的日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哦。。。

shErmInE said...

开车开的累坏了。。不过玩得很开心。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