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06

月璃是龙猫totoro

回到家,就看见有份礼物。
拆开一看,是totoro的围毯。



前两天告诉他说公司很冷,我工作时都会打冷战。
结果他就给我买了这个可爱的totoro围毯,工作时披在腿上,或肩上,那就不会冷了。

谢谢亮治。
谢谢你每次给我惊喜和温暖,
谢谢你每个月送我的向日葵。



月璃的新屋子,它现在很喜欢这个屋子。。又窄又小的micky house..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ei~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你最近好嗎?

shErmInE said...

安琪,不好意思这么久才回你。
很久没有上来了。
我刚从马来西亚回来。

每次从家里回来后,我都很想再回去。。。

我现在很好哦。只不过天气有点冷。。
你好吗?

Anonymous said...

我很好,只是最近很忙。。。很累。。。

好好照顾自己哦。。。放放照片让我看看你。。。好想你=)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