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07

朋友要互相帮助

我一直都认为,朋友要互相帮助。
无论朋友有什么要求,只要在我能力范围,我都会帮忙。

这一次就发生一次令我很不愉快的事。
我也不是不相信她,不过她处理事情的方法令我失望,甚至看透一个人的人格。
她一个道歉也没有,甚至没有半点歉意。
拜托...有点礼貌好不好!
怎么变得像那些"学部生"一样,做事完全没有交代!


我下个星期就要回家了,所以在这之前要把三个月房租先交上,还要买飞机票,预先准备不在期间的电费,水费,煤气,电话费,网络费,去松本的店交租,更改车的名义,去医院拿药,催促亮治办复学手续...找朋友帮忙照顾月璃.....等等很多琐碎的事。
很烦了,不想再理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慧,很久没有来你的部落格...

因为最近生活上有些转变...

好像很多话想跟你说...呵呵...

很快就要回来了?我希望有机会见个面..希望到时候可以探望你..也探望秀秀...

:)

shErmInE said...

安琪,要为自己而活,为家人而活,要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痛,只不过需要时间去忘记..

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你见面。

candysquare said...

我也要見面~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