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07

回家

这两天要收拾行李,
然后后天早上要回家了。

昨天公司的新年会,喝了很多。
都是被同事灌的..结果喝醉了。
只记得亮治来接我后,我就倒下去了。
然后印象中好像呕吐在厕所的地板上..
早上起来后,才知道原来昨天自己喝得很醉,搞了亮治一个晚上,帮我打扫呕吐后的厕所,还要帮我冲凉..弄得他没得好睡。

他说,昨天我答应他帮他按摩2个小时报答他。
我真得什么也不记得。。
sorry..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