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07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的补偿

今天还没有到家门口,就闻到一股香味。
一打开门,亮治就站在门旁,笑眯眯的望着我。
“你回来了”满脸笑容的对我说。
“好香哦..这是什么味道?”我一边问一边找出味道的来源。

!!!!

原来亮治烤了cookie!!
看仔细一些...
好多暗号的cookie哦。

有一只猪cookie--猪上有亮治的名字!总是被我称猪久了,他自己也渐渐认为自己是猪了。。呵呵。

然后...有一只企鹅*(不要再说我像企鹅了!..我真的不像)

我的名字..写得还不错。全家福 有好多小动物。

有猪亮治,企鹅慧,企鹅的食物--鱼,

还有我们未来的家,狗狗,小星星...etc



愛しているよ~

ありがと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ooohhhhh,....so SWEET!!:)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