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r 2007

40度

2月28日那天早上回来日本了。
第二天,就回到公司上班。

第三天,我交上resign letter.

是的,休息了一个多月,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辞职。
也许会觉得自己很冲动,在还没有找到新工作之前辞职。
也会觉得自己很傻,因为很难找到和这个一样待遇的工作。
不过,我还是决定了。
尽管薪水多么好,人事关系多么好,地点等多么好,这一份工不是我理想的工作。
对于工作--现实和理想,我选择了后者--我是个大笨蛋。

3月20日是我最后一天上班。
还有两个星期,熬过了就好。



今早起来 亮治发高烧,40度。
应该是回来时着凉了。
心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你的選擇,我都支持你!

加油哦!

shErmInE said...

嗯!我会加油!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