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07

Diamond Butterfly

整理首饰时,看见这条项链。
这是我最喜欢的项链--Diamond Butterfly.
是亮治的父母在我去年生日时,在Star Jewerly买来送给我的。
我很少使用它,因为我不想弄脏它。
我就是这样,喜欢的东西都会把它收藏起来,然后偶尔拿出来欣赏。
很感谢亮治的父母,他们总是这么热情的欢迎我,也没有嫌弃我是外国人,谢谢他们把我当成自家人。
亮治毕业后会和我回马来西亚一段日子,我知道作为父母的一定会很舍不得..
我答应,我和亮治一定会多回来探望你们!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