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7

5月13日 她离开了我们

我回来的第一天,看见她..和我上个月看见的很不一样..很明显的她显得很弱..

就在我回来的第九天, 母亲节的那个早上,她离开了我们..
我们再也不能为她庆祝母亲节了..

虽然这是预料之事,可是我没有想到是这么快..
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甚至很不习惯没有她在身边的日子..



听见<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 心里的痛..久久不会消失..
我...真的很想念她...

6 comments:

CW said...

:'( 拥抱 ---> ({)

Anonymous said...

節哀...雖然媽媽離開了,但是她的愛,永遠都會跟隨妳...

*hug*

andr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drew said...

節哀順変。
要好好休息。

蓝月 said...

她永远活在你心里... take heart.

shErmInE said...

谢谢大家。
你们有心了。

她不在了,我很不习惯。
不过我知道她在天国,会安息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