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07

♪~ピアノの森~♪

好想去看这部电影..♪~ピアノの森~♪

其实在日本,我很少去看电影。
因为在日本看电影很贵,在这里看一场我可以在马来西亚看六场。
而且这里的电影院设施不怎么好,上映的电影也不多,洋画(外国电影)也比较迟上映。
所以,如果不是特别想看的,我都不会特地去电影院。租DVD在家看也一样。

可是,在马来西亚..每个星期去看电影好像是一种习惯。
马来西亚的电影院,整体上的确比日本的好。
虽然空调有点冷..所以每次去电影院,外套似乎是必需品。

没有事情做时,第一件想到的就是去看电影..
和男朋友约会,去看电影..
过年时,去看贺岁电影..
看电影---似乎成为了我在马来西亚的其中一个习惯..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這是那部漫畫---“鋼琴之森”嗎??

天呀,怎麽拍成電影了。。。我讀漫畫時都已經沉迷到起雞皮疙瘩了~~是動畫還是電影??


對亞以前看電影是每週必行的活動。。現在。。。陪兒子睡覺比較重要。。。。

shErmInE said...

是动画哦!
看了预告篇,好想去看这部动画。

呵呵..以后你儿子再长大一些,一家人去看电影也不错。
我记得我小时候经常一家人去看电影的..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