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07

岩磐浴

星期六,我和亮治加入淑玲和kousuke的约会。
他们难得一两个星期见一次面,我和亮治却去kacau..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很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
我变了..变得很悲观,很内向。。虽然你说没有。

不过,那一天真的很开心。
不是因为约会而开心..
而是..可以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一瞬间,是很幸福的。
岩磐浴,出一身汗,很舒服!
整个人很轻松。

露天温泉很棒!
要躺要坐要睡都可以。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近來很少和你談天,還好嗎??

多出外走走,放松一下,不開心的事少想一些∼

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shErmInE said...

xiu,我很好。
不用担心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小轩!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