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07

Rodeo Boy 效果

自从Rodeo Boy来了我们家之后,
我几乎每天都坐在它上面运动。

一个月,过去了。
腰围是细了一下,胸部也变大了一些。
不过我的体重没有下降,反而重了1kg...
SHOCKED...!!!

会瘦的人,不用怎样运动都会瘦,
会胖的人,单单喝水都会胖...
这六年来,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道理。
我不可以再自欺欺人了....


不过我不会放弃,我一定要瘦下来!!

5 comments:

蓝月 said...

不要惊讶。这是正常的,因为肌肉比脂肪重。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哦,因为肌肉能消耗更多能量,而脂肪只会越积越多。

shErmInE said...

蓝月,谢谢你。:)

我要相信我身上的肥肥积肉变肌肉了...
我要继续加油“骑马”!

CW said...

为什么胸部会变大呢? 哈哈哈!不要太担心/勉强自己,健康就好,真的。以前总有些女孩天真的问我,哇!你怎么这么瘦呢?我说,生病。她们就会很天真的说:哇,生什么病这么好?每一次我都会很生气的纠正她们,并向她们一一说明自己的病况。健康不是拿来闹着玩的,我一直到现在还在与那病拉着拉锯战。因为身上没有脂肪,很容易就感到寒冷。别人穿着短袖衣, 我却在一旁颤抖。运动很重要,但是是为了维持健康,不要太勉强,知道吗(对不起,变成苦口婆心的欧巴桑了:p)

candysquare said...

腰围是细了一下,胸部也变大了一些??? ---> HOW COME??? HAHAHA.....

Fei, 持之以恆啊∼加油!!

shErmInE said...

咖啡街の侍应生,其实我只是想自己可以健康一点。我害怕自己胖得不健康,以后会有很多可怕的病。比起节食,运动--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不过朋友却讥笑“Rodeo boy的骑马”不是运动哦...
呵呵

xiu,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胸部会变大。以前的bra...都不能穿了。我全买过新的。
可能“骑马”时,胸部也一起“运动”吧。。。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