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07

补牙

3个月了!
我从6月开始就去看牙医,为了一颗本来要拔掉的牙齿。
因为我害怕没有牙齿,所以求求dentist不要拔我的牙...
*(其实是我很怕痛)

就这样,从六月起我每个星期都得去看牙医..一点一点的补我的牙。
幸好情况没有恶化,终于不用拔牙就可以慢慢补好了。
而且牙医师也很有耐心去医治我的牙齿。

可是,却花了我很多很多时间+金钱。
这一次,是我人生中去最多牙医的一次。
也是我花最多钱去看医生的一次。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