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 2007

星期六的早晨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我又做梦然后惊醒的。

其实不是什么噩梦,而是在梦里太兴奋,所以醒来后也睡不着了。

我梦见自己结婚时的情景。
妈妈帮我安排很多结婚事情。他把一切计划都写在板上,比如说,安排我到某某欧巴桑的美容院去化妆和梳头,然后又安排了某某酒家邀请很多三姑六婆等亲戚朋友.....
气死我了,我马上把板上的计划全擦掉,重新写上自己的计划。
我要到某高级的酒店里,等待化妆师到来为我化妆。
然后婚礼在外国的教堂举行...

正当我梦着一切美好的事情时,突然画面转变了。
爸爸突然出现了。
咦,我怎么穿着校服。
这时爸爸突然给我零用钱。。还问我够不够。
心里想虽然不够,口里还是说“够了够了”...

很怀念的一幕,我最后一次拿零用钱是什么时候呢?

就这样,我醒来了。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