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 2007

这回是模特儿?

在横滨度过了愉快的三天。
晚上开车绕着Bay bridge看横滨夜景时,感觉很美丽..我喜欢灿烂闪烁的霓虹灯,真想每天晚上都可以看见这么漂亮的夜景。
离开前一天,亮治的母亲突然对我说,我长得很像一位模特儿--Gemma Ward!
她还把杂志上的Gemma Ward照片撕下来,给我带回去,并叫我贴在墙上。。

哈哈,那么我就会变得好像她这么美??

不过我很喜欢她的Kose 的广告 --“おとな。Butカワイイ”
这正说中我的心声。无论多大了,我都希望自己永远看起来年轻,永远被称赞可爱!以后老了也要是一位可爱的老婆婆。

所以,趁年轻要好好保养。不然还没有老就被称aunty就惨了....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