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 2007

流鼻血

昨晚下班回家后很累,打算小睡一会儿,并提醒亮治一定要在一个小时后叫醒我。
我不想睡太多然后晚上睡不着...

一个小时后,朦朦胧胧中听见他在叫我。
也许我太累了,没法睁开眼睛,也懒得说话,只懂用手表达自己还想多躺一会儿...

突然,听见他喊叫了一声,我才慢慢睁开眼睛。
啊,他在流鼻血...!!

有点惊讶.....
不过疲累的身体无法反应过来..也无法问他怎么回事..就这样,我继续睡。
他就在我的身边自己擦过鼻血,然后慢慢躺下来不让鼻血留下来..

半个小时后,我终于起床了。
看见垃圾桶有血的tissue..才想起刚才的事。
我很惊讶的问他,“怎么了?”

他说:“我来叫你起床了,你不但不起床,还用手插我的鼻子....”

“我什么都不知道,是你自己走过来让我插的...对不起咯”..
不知者不罪,你不会怪我吧?

6 comments:

CW sai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害我在公司里狂笑。。。人家还以为我神经病 :P
可是真得很好笑!竟然插亮治的鼻子,然后继续睡。。。哈哈哈!亮治有没有生气啊?

andrew said...

仕别多年,你的一阳指神功又更上一层楼。
恭喜,恭喜。

shErmInE said...

咖啡街の侍应生,看了你的留言,我也在公司里笑了...哈哈。
亮治他一点都没有生气,还很乖的自己处理出血的鼻子。

Andrew:下次让你试一试我的二阳指神功,包你两鼻马上出血。

candysquare said...

wahahahahahhaha.......
我笑到合不攏嘴!!
不知道要說什麽。。。哈哈哈。。。。
竟然插到流血。。。想必很痛。。。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太多周星驰了!!!哈哈 kc

shErmInE said...

Xiu,他没有说痛,你要不要试一试?呵呵

kc,是你看太多周星驰!!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