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 2007

コスモス&蒟蒻

守孝了100天,是时候去修剪自己的头发。
这把长发使我度过了炎热的夏天..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然后去美容院。
一个小时后,亮治来接我,我们就出发到佐久的コスモス园(cosmos)去赏花。
コスモス是菊花科,也被称为秋樱---秋天的樱花!

这个季节的コスモス满开!
途中经过“コスモス街道”,两旁开满了コスモス,长达1,2公里。




一个小时左右,到达了佐久高原。
可是今天天气不太好,雾太大了...几乎看不见前方的花朵。

朦朦胧胧中,勉强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在这里呆不太久,之后就到群马县的下仁田去吃蒟蒻料理。

蒟蒻(konnyaku)是一种薯类。由97%的水分组成,加上消石灰凝固,就变成蒟蒻了。

虽然它的营养价值不多,可是因为卡路里很低,食物纤维很多,口感也很好,味道不错,所以日本人都认为它是很好的减肥的食品。*我也很喜欢吃!*

蒟蒻料理有很多种类。有刺身,おでん(oden),団子(dango),面,steak, salad,jelly,ice cream...等。
真的可以用蒟蒻来创造很多料理。





之后买了一些手信回家。我也要自己创造特别的蒟蒻料理!


到了晚上,我们到朋友推荐的意大利料理店享用晚餐。
我点了ladies course,一共有五种料理。
亮治只点了肉类的main dish..
不过后来吃不够,他又点了mushroom和生ham的Risotto。

我好喜欢吃日本的生ham~~太美味了!!
后来我也再点了フォアグラ(Foie gras)------真的很好吃!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吃时有点难过的感觉...想太多了吧。

今天满满一天的行程,吃得饱饱。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