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 2007

学中文的真相大白

亮治下学期的课终于开始了。
今天是上中文课----他的兴趣。

回家后,我问他学了些什么,他就兴奋的说很多很多..
原来偶尔从烦闷的机械世界解脱,学中文对他来说是这么开心的事。

然后我问他,“为什么要学中文?”
他竟然回答我说..........


“是为了要学会自己点菜”!!

原来他对我在马来西亚时欺负他看不懂中文而不给他点菜的事情耿耿于怀。
还说,他想吃很多东西,可是我都不点给他,因为我觉得不好吃。

最后他还用中文,很可怜地说了一句:“我 想 吃.....”

2 comments:

CW said...

哈哈哈~太好笑了!因为要自己点菜而学中文。。。哈哈哈!

shErmInE said...

他就是这么贪吃。
哈哈,还很耿耿于怀。

如果他学会了用中文点菜,我的钱包就会变空空!!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