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07

2007年的双子座流星群

到了这个时期,又是忘年会的季节。

昨天,出席了公司的忘年会。
也没有什么特别,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然后最后说一声,“今年辛苦你了,明年也请多多关照” 就结束了。
再说,我明年*(还有一个月)就要辞职了,所以这句话对我还说,心境还是很复杂的。

不过,今晚的重点不是忘年会,而是双子座流星群!
今晚凌晨12点左右会出现这十年以来最多的流星。
一个小时80颗左右。
所以我们今晚开车到了很宽,很暗的稻田园附近赏流星。
老实说,今晚很冷(将近0度),而且天气不太好,云太多了。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才看见一颗流星划过。
哇--的尖叫!!很兴奋哦!不过.....却忘了许愿。

第二颗流星长长的划过时,赶紧许愿!然后才尖叫。呵呵。

就这样...我们今晚一起看了7颗流星长长的划过星空,很美!也有看见很多其他的小小的流星。
我已经很满足了,然后就建议回家去。
没想到到了停车场,天空的云散了,星星显得更漂亮。
不过,我却冻坏了,所以回屋子去。
剩下亮治一个人,站在停车场看流星。

半个小时后,他回来了。他说,看见了20多颗!
他还说许了很多同样的愿望,“永远和fei幸福在一起....”
傻瓜,愿望说出来了就不灵了---(忘了是那里的传说)

不过,我们百无禁忌..Don't mind...




今是昨晚流星群的image图。真正是看不见这么多流星一起划过......



赏流星之夜,还有星星礼物拿,真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耳環嗎?好漂亮的耳環呢。
你們真的好浪漫哦∼

shErmInE said...

对啊,是耳环。
以前我说过,我喜欢星星的耳环。
那次之后,他每次送耳环给我都是星星形状的...
没有新意。。!!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