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07

烦恼

打算辞职的同时,现在的公司竟然尝试提高我的薪水来挽留。
50% UP!他给的条件真的很吸引我。
换算去年收,和我新公司给的条件差不了多少。

现在的公司有很照顾我的好上司,还有我的同事们都对我很好,虽然它们都是日本人。可是和他们在一起很自在,也很轻松。
这一次公司肯挽留我也是因为我的上司,通过高层来求人事部。
因为日本公司很注重组织,人事方面的问题必须由人事部决定。
我的同事说,她入社了10多年从来没有遇见公司提高薪水挽留人的例子..
公司对我,算是很好了。我还要要求什么?

新公司的工作内容虽然有点不一样,可是现在的工作我也不讨厌。
“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老实说,我这个人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工作。无论我干什么工也好,我的最终目的还是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

继续留在自己已经习惯的环境,还是应该重新开始挑战新环境?
我很烦恼....

不如“向钱看”吧。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