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08

麻烦问题

外国人在日本工作,都必须拥有工作签证。
而且工作签证也有分成10多种...有医疗,教育,技术,人文..etc 。
不同的工作性质就会发给不同的签证。而拿了有关签证就只能做有关的工作。

我毕业后就拿了技术签证。因为我的工作内容是R&D。
可是我现在换工了,由engineer换成overseas sales & marketing的工作。
而我,竟然不知道要换工前必须换签证!!
现在问题出现了....我必须到入国管理局去补办更换签证内容的手续。

可是很多资料都还没有收集好,而我本来打算结婚后换去配偶签证。
看来唯有赶紧换了工作签证的内容..然后结婚后再去一趟又是换签证。
真的很麻烦!以前的签证内容都没有分得这么仔细。

身在外国就必须遵守他国的规矩...唉..
希望换签证时不会因为我把次序颠倒而出现问题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麻煩!聽到我一頭霧水。
希望你一切順順利利~
Good luck!!

4月結婚嗎?緊張緊張開心開心~~嘻嘻

Anonymous said...

寫錯名..its me..xiu.

CW said...

希望你的准证顺利办好,天气也快点暖和起来!

shErmInE said...

xiu,结婚日子还没有定。不过希望今年内可以结婚。
日本的签证问题真的很麻烦...

咖啡街,我也希望没有麻烦出现,你也知道日本最近签证问题管的很严..希望一切顺利吧!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