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08

新公司的欢迎会

加入现在的公司不知不觉已经两个月了!
我现在才发觉,负责美国方面有很多棘手的问题。可是身边的同事都很愿意帮我,还对我说“fei,我们都挺你的,有什么问题和烦恼一定要对我们说”。感觉前辈们都很好,有点欣慰...看来我要克服种种问题,才能成为真正有实力的担当。

前几天海外营业部的同事给我办了一个欢迎会。大家都经常出差所以很难得大家都聚在一起。
当晚我们去了karaoke*我的最爱!
男同事都都玩得很尽兴,女同事也很给面子很投入。当天晚上是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可是第二天还得上班,带着疲累的身体到了公司...一整天都很想睡....
看来我已经老了,星期一到星期五下班后去吃顿饭还可以,要去玩?我的身体不行...
只有周末才是我活动的好天。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