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 2008

不感人的笑话

从上个星期开始就感觉很累。
一个星期转眼就过去了,昨天还早上五点起床,然后到东京去出差。
站了一整天,我的脚酸得不行了。

工作虽然很有挑战性,可是却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想写下,不想记住。 忘了就算了...

想一些开心的事吧...
昨晚,和亮治说了一个很感人的故事。
有一位父亲知道自己将要离开人世,所以给他刚出生的婴儿写了20封未来的信。一年一封,一直到婴儿长大成人。

很感动,对吗?
我对亮治说,如果你以后知道自己快去世时,记得也给我写一年一封信,一直到我老为止。
他竟然说,好啊,我会写: “fei,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应该是40岁了吧,月经也应该停了吧?更年期不要乱发脾气哦.....”

正被他又气又好笑!

2 comments:

CW said...

亮治太好笑了!

shErmInE said...

其实还有下文...不过18sx,所以没有写下。
他真的又好笑又令人生气。。哈哈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