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8

站在山中湖前瞻望富士山

黄金周其中两天到山梨县的山中湖去了。

富士山周围由5个湖组成。而山中湖是其中一个最大的湖。

一到达那里,马上被眼前的富士山吸引。虽然不是第一次到富士山,而且平时经常都有机会看见远处的富士山,可是当我站在富士山前,瞻望他的雄姿,真的被他深深征服了。日本的富士山,真的很雄伟。





我们的晚餐是山梨县的乡土料理--ほうとう*(类似面粉糕)





过后到Hotel Mt. Fuji去check in。
酒店就在山上。富士山离我们更近。

酒店有一处很漂亮的地方---garden wedding的亭子。神父会在这里为新郎和新娘献上神圣的祝福。
我好喜欢这个亭子。





这酒店还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就是“满天星温泉”。(名字很浪漫)
露天温泉的景色很美。泡过了温泉,所有的疲劳都消除了。



傍晚再次出去湖边走走。
风好大,有点冷。







我们好喜欢的pose......

是时候换一换了。





夕阳西下。








第二天一早起来,马上到露台和富士山拍照。
刚睡醒的样子很懵....





check out后,到一家法国料理店享用午餐。


前菜----salad







我点的main dish..







亮治点的main dish...








店门外的可爱wine桶桶和小花,小动物们。







我好喜欢这家店的design.





短短的两天,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虽然我想它一直停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換pose啦~我也喜歡。哈哈。。你們兩位好像永遠在蜜運期,很浪漫。

照片很漂亮呢~好棒的假期!

feifei,檢查順利吧?擔心你。

shErmInE said...

我也好喜欢这一次拍的照片。

xiu,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在照乳房超音波的时候,看见有好像肿瘤的东西。
医生说是良性肿瘤,永远都不会变成乳癌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当时有点害怕。

看来以后也要每年做检查才安心。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