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n 2008

身体检查的报告结果

一个月过去了,报告终于出来了。
其实我很紧张的。

打开厚厚的报告书,看见有一项目写着:“左乳房怀疑有肿瘤,请再次作详细的检查”。
当时我愣了.....

第二天马上打电话给医院,预约做详细检查。
可是医院的预约都满了,必须等到7月才有空位。
后来医院说有一位新医生,明天有空。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只好预约了这位新医生。

隔天早上9点,我就到医院去了。
和上一次一样,做超音波扫描,加上mammography screening.*(这个非常非常的痛。。>_<。。)

下午,报告出来了。
医生说不是肿瘤,是水分,不会变成癌症的。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3个月后再一次到医院检查。


一场虚惊。
不过,我意识到每年做详细检查的重要性。

(胃镜没有做到,所以肠胃有没有问题....还不知道。)

4 comments:

CW said...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吓了我一跳。
我的胃也很不好,我也从来没有做过检查呢。。。

shErmInE said...

对啊,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以后要勤劳的身体检查。不过胃镜还不敢做.......

Anonymous said...

真是虚惊一场。希望一切安好。

在澳洲读书时,我也因为怀疑过乳房有肿瘤,到医院做了一个很简单的扫描。
医生说,有些女生的乳房会有硬块,那不是癌细胞。更详细地解释,我也不太记得了。抱歉。

hhmm...想想...自己也很久没做体检了。嘻~~

shErmInE said...

可欣,你说的对,每个女生的乳房都会有硬硬一块块的。医生说是乳腺。

体检真的很重要,每年都不要忘了做哦。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