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08

You did it!

你好棒,I'm proud of you, Ryoji!

这几年来你参加过数次robot contest,还得奖。也参加其他大大小小的events。所以企业才会对你的经历和能力感兴趣,你要相信自己!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到这家公司,也不是每个人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你找到了第一志愿的公司和工作内容,是很幸福的事。

我知道有时候,我对你要求很高,对你说很多刻薄的话,令你很大压力....
可是有时候,我也很温柔的,不是吗?嘻嘻,所以你从来不小气。

你成功了。距离明年的3月,还有少许,我陪你熬过。

Anyway,我是很想搬去东京。虽然新干线上班会辛苦一些,我会习惯的。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