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 2008

身心疲累

最近工作很忙,有点累了。
昨天下午刚从中国,香港出差回来。然后就马上到公司去上班了。

终于熬完今晚,明天起公司放3天假。这个周末将和同事去BBQ,其余时间要好好休息充电!

这次的trip,我有少少私人时间,所以可以在香港见姑姐。
虽然短短的时间,不过很多年没见所以短短的几个小时对我来说是奢侈了。

我很喜欢香港,下次想和亮治到香港去旅行,顺便去澳门--目的是赌场和吃!呵呵

今天累了,就写到这里。

3 comments:

悦子 said...

like macau and hk too.....love it..........
nice places........

;)

Anonymous said...

我沒去過香港,不知道會不會被人笑。
很想去。想帶軒去,
帶孩子去迪士尼,去吃吃吃,去血拼。
不知道明年存夠資金沒。:-p

fei,有買新相機嗎?上次好像讀到你說相機壞了。
我有沒有記錯?
日本的相機是不是比較便宜?

好好休息,好好做個只需吃睡玩的豬:-)

shErmInE said...

悦子:香港とマカオは良いですね。いつも行っても飽きないほど好きです。

Xiu,在物色着相机。我和亮治都喜欢Canon,尤其亮治最喜欢用Power shot...我就无所谓,只要是Canon的我都喜欢。
下个周末前会去买吧。
我想日本的电器都会比较便宜一点点吧,不会有很大差别。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