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Oct 2008

迟到

今天早上被电话吵醒。
是同事打来的。
接电话的同时,看了墙壁上的钟--- 8点半!! 哇,不得了,我迟到了。
幸好同事打来叫醒我,不然我会睡到中午才起来呢。

很不可思议的事,为什么今天闹钟没有响呢?
也不想这么多,马上去上班了。

忙碌了一天,下班后和同事去吃晚饭。
回到家,洗个澡 11点了。 一天过得真快!

睡觉前,静静的,只看着眼前的墙壁。
只是一片白色,没有其他眼花缭乱的色彩。
我在面壁,但是不是思过。而是让平日劳碌的身心,舒缓下来...

然后开始想着明年的事情,结婚,搬家,换工....等等的未定计划很多。
想一想自己真的经常搬家,经常换工。好不容易习惯了一个地方,一份工作,却因为私人问题而换环境。看来我已经渐渐习惯,也很快的适应新环境。

这一点,我承认,是我的强项。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