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08

回家

请假了,我下个月尾可以回家了。

本来想请一个礼拜假,可是工作责任的缘故我只拿了3天假期。
就只有3天。加上星期六星期天,我共可以回家5天。

真的很少哦...
以前求学时期,都是回去1,2个月。

没办法,不能老是和以前比较,成长了环境变了想法也得改变。
虽然这一次时间很短,来匆匆去也匆匆。不过,我珍惜每一次回家的时光,珍惜每一次团聚的快乐。
我喜欢回家,喜欢家的温暖,喜欢回家的感觉,回家的感觉真好!

2 comments:

*mei* said...

so happy to know that you are coming back to KL, though it's just a very short one. We must meet up ya~~

shErmInE said...

mei,we must meet up!!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share wif u ~
miss u so much !!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