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09

白日梦

做了一个梦。
梦见了我们在教堂交换戒指的时候,
他走进来了,把我带走。

哈哈,就是这么可爱的一个梦,
和电视剧的情节一模一样,一点也不精彩。
我醒来之后还会笑,笑我自己每天发白日梦,
一直希望王子会骑着白马来接我。
回到现实,我知道王子不会来接我,我也不是公主。


今天上班实在没有心情。
外国的同事和客户都放假了,我们的部门很冷清。

下班回家后上网,听以前听到总是转台的新年歌,“恭喜恭喜” “春天来了”“新年好”.... 听了几首,边听边笑,以前小时候喜欢听新年歌,长大了就嫌它俗气,现在人在异乡就觉得它怀念。
亮治在旁边也一起听,他说有几首歌他记得,而且他喜欢我们的新年歌,日本就没有新年歌。
我问他什么时候听过这些歌,他告诉我在云顶赌场一直重复播这些歌,所以他记住了。

他学会的第一句新年祝福语是:“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