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09

为什么我如此喜欢樱花

樱花的盛开让人联想到新的开始。因为四月是日本小孩开始新学年的第一个月,也是日本公司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月。

每当春天来临,人们都很关注樱花一年一度的花开花落。
樱花自古被日本人钟爱,除了报春,更为人欣赏的是它虽然短暂但却绚丽的生命和生命结束时的宁静与素洁。

我喜欢樱花,很喜欢樱花。
当你往上看她时,她也往下微笑的看着你。





在家附近的樱花树已经盛开了。




我喜欢你这样温柔的看着我。


4 comments:

悦子 said...

今天想用中文。。。

三不五时就会来到你的部落格,感觉着樱花国度的气息。。。。。。

日文学习遇到了瓶颈。。。有些许沮丧。。。但决不放弃!
因为它已经成为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放弃了它,岂不是放弃自己的生命吗?

好开心哦!
你就快结婚了。。。虽然我们只是“网络之友”,但是还是诚心祝福你!!!

;)

谢谢哦!听了听我的牢骚!

shErmInE said...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遇到瓶颈都有想过放弃,不过以自己顽强和不服输的性格就会继续撑下去。
你也要加油!

还多3个星期就要结婚了,有点紧张。也很期待。谢谢你。

蓝月 said...

我也很喜欢樱花。

上次去北海道第一次看到樱花,觉得那是世界上最温柔、美丽的景色,仿佛一切不美好都能抛在脑后。真的好美。

shErmInE said...

蓝月,原来我们都是爱樱花之人。
每年樱花盛开的季节,都令我很期待。

那一年的冬天,我们相遇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那一年的春天,我们结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这一年的秋天,我们的宝宝诞生了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